Sunday, May 1, 2011

变得更窝囊了~恨!!

人 长大了,是不是胆子也会变大呢?
(怀疑)我怎么好像反了?
(无奈)。。。
我长大了,可是胆子变小了
这是怎么一回事??
最近 很困扰~很想摆脱阴影 很想走出去 想离家出走(心)
但是 门在哪里?我始终走不出去?
谁可以给我勇气?谁能带我出去?谁能解开我的心结?
我想了很多,真的 我想了很多。真的只有想而已,没有行动。(窝囊)
我想突破我的心墙,墙太坚固了,我还没敲破他,明明是那么多的支持和鼓励,为什么还是没有勇气去突破和坚持(懊恼)
那天 我说了我想突破它,可是我却还在原地打转,没有跨出去?
是给的鼓励不够吗?鼓励的对象分量不够?还是我根本害怕不想出去?
昨天,有个机会可以让我尝试跨出的,原本已经答应的,但是我却止步,变成缩头龟了,我找了一堆理由让我自己不跨出去
我是怎么了?我想我是个自虐狂~总是在折磨自己,明明只差一步,我却犹豫不敢踏出那一步(继续窝囊)
今天 明明想了一大堆的台词,我还是很窝囊的不敢说出来。
明明就不该做的事,我却去做了,又做得不完美,还差点坏事!(自责)
明明该去做的事,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去做,我就找了一大堆的理由帮自己逃脱了!
我很想超想知道 是什么结让我无法出去呢?
我一直说服自己 我要走出去 但每次到了关头 我还是过不去 又退回去了
那个边界有我害怕的东西存在着 让我不敢惊醒他?
可是我却想不到看不到那是什么东西 只是懂害怕而已。
我有罪 逃避罪 窝囊罪
有哪个骑士愿意来解救我吗?
我在等待 等待 漫长的等待 无期限的等待,或许世上根本就没有骑士的存在,是我逃避的借口罢了。。我要逃到什么时候才能停止?我在等待 还是期待有骑士出现吗?
我的窝囊病谁可以治好?
我该去看医生了~病的不轻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