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史上粗心大笨蛋

问:你粗心过么?!
答:大家都有过吧!
问:那你有试过考完试了没交答案纸那么笨的经历么?!
答:没人降笨の吧?!
大错特错
本人就是这个史上无敌粗心大笨蛋囖

今天老师派回考卷纸说:
你没交完你的考卷答案纸?
我找不到,is ur fault!!
so i cant gv u mark.
so u fail it!!
(本人当场傻了)
我明明就有做到这题
那有可能没交????
有分数不要拿灭???
❤:心情立即沉到比谷还要底,
没心情上课,很不甘又很无奈,
到底哪里出了错?
怎么可能没交??
不可能!!

事实证明~
It is POSSIBLE

下了课立即赶回家
找答案纸是不是真的没交到??
是の
我真的没交到(够力笨)

赶去学校要交给老师
老师不在
心情依然很DOWN
一直反问自己一个没答案の问题:
老师会要收么?
这是我自己的错误
老师如果不收
我の分数不是白白断送
(好烦哦)

上课也没心情
还一直打扰身边朋友问我心中疑问
上完最后一堂课
马上去找老师了
她在也
我却不敢进去
怕老师说这是我自己の错
不收
~不敢面对事实

结果!!
“阿弥陀佛”
你真の存在
谢天谢地
老师肯收也
心情顿时放松
~O(∩_∩)O哈哈~
~O(∩_∩)O哈哈~
老师,我好爱你哦
你人好好!!爱是你了

劝:所有学生
不管考试时间多不足够
时间多赶
交答案前还是要在三检查
别步我后尘
O(∩_∩)O哈哈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