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虚惊一场

今早
做了个梦
不算恐怖 嗯~
恶心...
一点点啦

前面の忘了
只记得我嘴里积满了一大堆の
“口水”
斜坐在床上
然后就...
一点一点の让它 流出来~
1分钟.. 2分钟..
总之很久下
直到我整件裤湿透了都还没停~
(咦~~恶心哦)
也不懂怎の
突然间就扎醒了
第一时间
手就伸下裤裆 摸摸下
呼~
还好,,
不是尿床啦
!!!
哈哈哈
然后就醒来想去厕所解决下
一开门
哇!!
见光死啊
外面的灯光好亮
无所谓啦
偷偷走出去不让人看见
上下就进来
昨天妈妈去姐姐家还没回来
所以没人管嘛
睡迟点再醒咯

事情发生了~
走回暗摸摸の房间
脱了眼镜躺回床上
顿时眼前一片灰蒙蒙
像有很浓の晨雾挡在眼前
死了
什么事情???
平常脱了眼睛也不至于那么蒙蒙の
OH MY GOD
(本人近视一千)
我不会就快瞎了吧!!!
是外面很亮房间很暗
眼睛不适应
还是眼睛有屎
赶快眨眨眼下
还 是 一 样 也
瞎了啦这次
(很担心)
再试下
用手指擦擦擦
~~呜~~
一样

马上站起身
戴上眼镜
走到房外看看下
诶?!
很清楚也!!!
虚惊下
一定是睡不够
或不适应快速看暗跟亮の关系
躺回床上
又蒙蒙一片了~

我一定是想太多
睡醒就没事了吧
希望不会有事啊
我不要做瞎子啦

“南无阿弥陀佛”
“南无观世音菩萨”
要保佑保佑我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